日期:2016/05/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原名 Easy CD-DA Extractor 的 EZ CD Audio Converter 繁體中文版是一個多合一音樂轉換以及抓取軟件,它提供了許多的功能。例如:它可以讓我們轉換聲音文件,也可以讓我們將音樂 CD 轉換成 MP3 這類的格式,甚至是讓我們將音樂燒錄成音樂 CD。

同時,我們還可以透過網絡連接 freedb 抓取音樂 CD 的資訊,例如:專輯名稱、歌手、曲目、年份…等資訊,讓我們轉換後的 MP3 在管理上可以更加地方便有效率。

    軟體名稱:EZ CD Audio Converter
    軟體版本:4.0.5.1
    軟體語系:多國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Z CD Audio Converter

    EZ CD Audio Converter 除了音軌抓取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音樂文件,轉換成其他格式。例如:將 APE 轉換成 MP3、將 FLAC 轉換成 MP3、將 WAV 轉換成 APE、將 M4A 轉換成 3GP…等。

    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 EZ CD Audio Converter 製作四種不同格式的光碟片,分別是音樂 CD、MP3 CD/DVD、資料光碟以及 DVD 影音光碟。除了從文件製作成光碟的功能之外,我們還可以利用它將光碟片製作成 ISO 光碟影像檔,而若我們已經擁有光碟影像檔,也可以利用 EZ CD Audio Converter 將光盤影像檔直接燒錄成光碟。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