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隨著計算機使用時間的增長,難免的會受到各種病毒和惡意軟件的侵害。今天為您推薦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這款掃瞄間諜工具,希望它能夠還您計算機一片清靜的天空呦~!通過這套軟體,你能夠對您的計算機進行全面的、無死角、徹底的掃瞄。並且該軟件還支持系統設定和代碼庫的在線更細,您只需要按照提示點擊就能夠對您計算機中的垃圾和間諜文件進行清理了!十分的方便,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下載體驗吧!

軟體名稱: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軟體版本:6.0.121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 可以用來偵測和移除各種間諜、廣告、木馬、首頁綁架等惡意程式。SUPERAntiSpyware Free Edition是市面上唯數不多的能夠完整掃瞄出間諜軟件的工具之一。而且它是免費版本,完整支持無限制的代碼特徵庫升級服務。SUPERAntiSpyware 的界面非常簡單,主要分為:掃瞄計算機,管理免疫過的程序,掃瞄日程管理,系統設置和代碼庫在線更新,你只需一路點擊下一步就可以清查、刪除計算機中的垃圾間諜軟件了。此外,它還支持實時防護功能,能夠保護你的瀏覽器不被流氓軟體修改。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