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不浪費就是節省,SuperRam 將這一原則應用到了PC上,通過釋放閒置應用程序所佔用的內存,最大限度提高使用中的應用程序的速度,從而達到提速PC的目的。軟體本身是很傻瓜型的,因為默認的設定已經很不錯,不需要認為設定,只要運行軟體,就可以優化的釋放可能的內存;當然了,高級的用戶也許想要自己設定參數,可以進入設定選單中選則,不過可惜的是,調整的種類和範圍不是很多。

軟體名稱:SuperRam
軟體版本:7.12.14.2015
官方網站:https://www.pgware.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uperRam

按照軟體官方的說法,可以將PC最大提速50%,具體是否如此,不是很好測量,不過用過之後,的確感覺系統要快了些。
此外,軟體還提供了一個專門的內存測試選項,可以模擬高內存要求的應用程序或遊戲使用環境進行測試並評分,從而讓你知道自己的內存條本身的性能。SuperRam 能夠讓你方便的管理和修改電腦的註冊表設定,能使你的電腦運行的更快速。你可以手動設定管理內存釋放空間的大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