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R-Studio 是一個功能強大、節省成本的反刪除和資料復原軟體系列。它採用獨特的資料復原新技術,為復原FAT12/16/32、NTFS、NTFS5(由 Windows 2000/XP/2003/Vista創建或更新)、Ext2FS/Ext3FS(LINUX 文件系統)以及 UFS1/UFS2(FreeBSD/OpenBSD/NetBSD文件系統)分區的文件提供了最為廣泛的資料復原解決方案。

軟體名稱:R-Studio
軟體版本:7.8 Build 160829
官方網站:https://www.r-tt.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R-Studio

    R-Studio 是功能超強的數據恢復、反刪除工具,採用全新恢復技術,為使用 FAT12/16/32、NTFS、NTFS5(Windows 2000系統)和 Ext2FS(Linux系統)分區的磁盤提供完整數據維護解決方案!同時提供對本地和網路磁碟的支持,此外大量參數設定讓高級用戶獲得最佳恢復效果。R-Studio 新增加的版本增加了RAID重組功能,可以虛擬重組的RAID類型包括,RAID0,RAID5,其中重組RAID5可以支持缺少一塊硬碟。

    具體功能有:採用 Windows資源管理器操作界面;通過網路恢復遠端資料(遠端電腦可運行Win95/98/ME/NT/2000/XP、Linux、UNIX 系統);支持 FAT12/16/32、NTFS、NTFS5 和 Ext2FS文件系統;能夠重建損毀的RAID陣列;為磁碟、分區、目錄生成鏡像文件;恢復刪除分區上的文件、加密文件(NTFS 5)、資料流(NTFS、NTFS 5);恢復FDISK或其它磁碟工具刪除過得資料、病毒破壞的資料、MBR 破壞後的資料;識別特定文件名;把資料保存到任何磁碟;瀏覽、編輯文件或磁碟內容等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