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簡稱IDM,是國外的一款優秀下載工具,該軟體同時是一款共享軟件。30天免費試用。正式版則需要支付29.95美元(每月均有部分時間僅售24.95美元)並理論上享受終身免費更新(雖然網站宣佈一年內免費更新)。憑藉著下載計算的速度優勢在外媒網站中均受好評,已被多數國人熟知。

軟體名稱: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版本:6.25 Build 20
語言界面:多國語言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該軟體提升你的下載速度最多達5倍,安排下載時程,或續傳一半的軟件。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的續傳功能可以恢復因為斷線、網路問題、計算機當機甚至無預警的停電導致下傳到一半的軟體。此程序具有動態檔案分割、多重下載點技術,而且它會重複使用現有的聯機,而不需再重新聯機登入一遍。聰明的in-speed技術會動態地將所有設定應用到某種聯機類型,以充分利用下載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