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RoboForm 網頁填表工具,點一下就可以填完整頁表格。每個站都可設不同的密碼,,是集成人工智能的密碼管理和一鍵填表工具。 RoboForm具有以下功能:記憶在線密碼,自動登錄網站,生成隨機安全密碼,通過身份管理自動填寫註冊表格,使用DES加密敏感的信息,打印密碼列表,輕鬆備份和還原密碼。沒有廣告,沒有監測,支持安裝IE, OL, AOL8, MSN, MSN8, NN7, Mozilla等瀏覽器的Windows操作系統。

軟體名稱:RoboForm
軟體版本:7.9.18.0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RoboForm

    RoboForm 被稱為是最好的表單填充和密碼管理工具,它被仔細地設計出來並具有所需要的正確功能,具有填充表單的智能,它是市面上最準確的表單填充工具。

    自動保存網頁上的登陸信息到密碼卡中。
    自動填寫密碼並登陸。
    幫您點擊登錄按鈕。
    自動填寫個人訊息到註冊表格中。
    保存脫機密碼到備忘錄。
    自動生成安全隨機密碼。
    使用AES,Blowfish,RC6,3-DES或1-DES算法進行加密來保護您的私人訊息。
    所有的個人訊息都只保存在您的電腦中。
    可將RoboForm保存在usb隨身碟中隨身攜帶,完全實現可移動性。
    將密碼卡備忘或同步到掌上電腦或者小PC上。
    備份與恢復,列印您的密碼。
    更多特性:獲取更多訊息。
    它的工作表現很好: 無任何廣告, 沒有任何駭客程式。
    可在Windows操作系統下的工作完全基於IE的瀏覽器並具有擴展功能。
    在Windows操作系統下可與Netscape, Mozilla, Firefox等流行瀏覽器協同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