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IsoBuster 是一個能夠將 TAO、DAO、ISO、BIN、IMG、CIF、FCD等格式檔案內容直接抓取出來的免費工具。支持各種軟體所製作的鏡像檔,有 Nero、Duplicator、BlindRead、Easy-CD Creator、CDR-Win、Virtual CD-ROM、CloneCD等,還可以將 Video CD的 DAT格式檔案轉換成MPG檔。

軟體名稱:IsoBuster
軟體版本:3.8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IsoBuster

    一般想要拷貝加密的影音光碟是件比較麻煩的事,通常採用反編譯軟體去除加密代碼或用nero保存軌道等方法,但對於一般新手可能望而生畏,而且有些雙重加密的光碟用上述方法就更吃力了。在前一段時間裡我在研究如何最快速的方法複製或提取加密光碟的內容時發現了IsoBuster。此軟件原是用在提取鏡象文件內容的,後測試發現它可提取加密的影音光碟內容,支持拖放,新手級操作!

    燒錄了很多的光碟,肯定不乏重要的文件,因為DVD容量比較大,一張光碟有時要分多次燒錄才能燒滿,也就是分多區段刻錄。有時一不小心,就會出現問題,比如發現整張DVD只能讀出最後一區段,即最後一次燒錄的資料,前面幾個區段的文件無法顯示。IsoBuster就是一個能提取多區段燒錄光碟數據的工具,它能幫助解決上述問題。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