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0/1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nagIt 是一個非常著名的優秀螢幕、文本和影音捕獲、編輯與轉換軟體。可以捕獲Windows螢幕、DOS螢幕;RM電影、遊戲畫面;選單、視窗、最後一個啟用的視窗或用滑鼠定義的區域。捕獲影音只能保存為AVI格式。文本只能夠在一定的區域進行捕捉。圖片可保存為BMP、PCX、TIF、GIF、PNG或JPEG格式,使用JPEG可以指定所需的壓縮級(從1%到99%)。可以選擇是否包括光標,增加浮水印。另外還具有自動縮放,顏色減少,單色轉換,抖動,以及轉換為灰度級的一個好用工具。

軟體名稱:SnagIt
軟體版本:12.2.1.1968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snagit

    利用SnagIt的捕捉界面,能夠捕捉您Windows PC上的圖片、文本和打印輸出,然後通過內嵌編輯器,可以對捕捉結果進行改進,SnagIt Screen Capture增強了您PrintScreen鍵的功能。

    Snagit是一個極其優秀的捕捉圖形的軟體,和其他相比,它有以下幾個特點:

    • 捕捉的種類多:不僅可以捕捉靜止的圖像,而且可以獲得動態的圖像和聲音,另外還可以在選中的範圍內只獲取文本。
    • 捕捉範圍極其靈活:可以選擇整個螢幕,某個靜止或活動視窗,也可以自己隨意選擇捕捉內容。
    • 輸出的類型多:可以以文件的形式輸出,也可以把捕捉的內容直接發e-mail給朋友,另外可以編輯成冊。
    • 具備簡單的圖形處理功能:利用它的過濾功能可以將圖形的顏色進行簡單處理,也可對圖形進行放大或縮小。

    目前SnagIt最新版本為SnagIt 12。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