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6/0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GIMP 是一款體積小巧的圖像處理工具,但其功能和圖形處理能力卻和大名鼎鼎的photoshop相當。而且GIMP是一個免費開源的多平台圖形處理軟體,支持BMP, GIF, JPG, PCX, PNG, PS, TIF, TGA, XPM等格式的圖像處理。它接口小巧,內建各種刷子、鉛筆、噴霧器、克隆等圖像處理工具,可以自定義模塊,GIMP的另外一個重要特色是它支持絕大多數photoshop外掛。可以不誇張地說,使用photoshop可以完成的工作,使用GIMP都可以完成!

軟體名稱:GIMP
軟體版本:2.8.16-4 繁體中文版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GIMP

    GIMP的定義 GIMP 是跨平台的圖像處理工具。GIMP 是 GNU 圖像處理程序(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的縮寫。包括幾乎所有圖像處理所需的功能,號稱Linux下的PhotoShop。GIMP在Linux系統推出時就風靡了許多繪圖愛好者的喜愛,它的接口相當輕巧,但其功能卻不輸於專業的繪圖軟件;它提供了各種的影像處理工具、濾鏡,還有許多的組件模塊,對於要製作一個又酷又炫的網頁按鈕或網站Logo來說是一個非常方便好用的繪圖軟體,因為它也提供了許多的組件模塊,你只要稍加修改一下,便可製作出一個屬於你的網頁按鈕或網站Logo。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