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TSR Watermark Image 是一個免費的軟體工具,可以增加浮水印在所有的圖片上,支援照片和圖片批次化作業處理。如果您要增加浮水印的背景,你可以設定標誌或文字,或多或少透明,並定義圖像上的透明顏色或選擇在上面的透明色的左上角第一個像素。簡單的說,這是一個讓您所有的圖片上的浮水印更快更簡單的軟體。

軟體名稱:TSR Watermark Image
軟體版本:3.5.4.5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TSR Watermark Image

‧對每個圖片增加多個浮水印。
‧保存在多個輸出資料夾的每個圖片,這種方式,easyli,您可以在一個運行生成縮略圖等。
‧自動旋轉的水印的圖片基於方向 EXIF 標記-這是寫到圖像的許多現代照相機。
‧增加用於浮水印的圖片中生成的文件的 EXIF 訊息的文本。
‧保持或刪除 EXIF 信息的 jpeg 文件 (相機模型/倫澤等模型等)。
‧輸出的浮水印的照片到 JPEG、 TIFF、 PNG、 BMP、 GIF 檔案格式。
‧保存為 jpeg 圖像時指定水印輸出的質量
‧您使用您的照片浮水印的文本角度
‧在數字圖像、 圖片、 照片中插入背景浮水印
‧浮水印圖片的同時調整圖像的大小
‧浮水印照片使用另一個圖像、 照片或圖片
‧浮水印使用您自己的文本的顏色和樣式,您要在您的照片。
‧保持目標目錄中的目錄結構,或將所有批次化處理浮水印圖像都組合到一個目錄
‧跳過或覆蓋目標目錄中的現有浮水印的圖片或照片
‧命令行選項來自動加載配置文件和批次化處理水印的所有照片。
‧自動檢查新版本的 TSR 水印圖像軟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