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se memory optimizer 是一款用來優化記憶體最佳化的軟體。它簡單好用,可以幫助使用者調整物理內存ram的佔用率。wise memory optimizer在進行繁重的任務的時候,通過該免費內存優化軟體程序可以釋放更多內存空間,讓電腦的運行速度得到大大提高,是一點款免費好用的記憶體管理工具。

軟體名稱: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3.43.94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網站:官方下載頁面

Wise_Memory_Optimizer

  • 界面美觀,簡單易用。上面圖片中就可以看到,電腦內存使用情況一目瞭然,而功能都集中在一個界面中,並且沒有任何多餘的選項,點擊「立即優化」就可以解決問題。
  • 可以開機自啟動。
  • 支持自動優化記憶體使用率。你可以設定當空閒內存低於一定值時就開始自動釋放內存,也可以選擇讓電腦在空閒時自動優化內存。
  • 帶有「釋放更多內存」選項,你可以拖動下面的滑塊設置一個值,Wise Memory Optimizer優化時會盡可能達到你希望的值。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