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0/1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Comodo BackUp 是一款直覺且功能強大的備份工具,可讓您快速又輕鬆地進行備份。現在用電腦的時間越多,重要的資料、檔案就越來越多,一旦發生災難性故障,造成的損失也就越大,千萬不要在問題發生時才想起備份的重要性。不過每次都要自己去手動備份確實比較麻煩,有沒有更輕鬆的方式呢?Comodo BackUp 不僅支持備份計劃任務,還可以提供類似鏡像的功能一一設定一個資料文件夾,一旦裡面的文件發生了變化,立刻自動進行相應備份工作。

軟體名稱:Comodo Backup
軟體版本:4.4.1.23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Comodo BackUp

Comodo BackUp是一個免費且功能強大的備份軟體,除了支持一般的資料檔案備份外,也支持系統分區的備份、MBR分區表、系統註冊表、瀏覽器資料的備份,支持本機、網路硬碟及 ftp 備份方式,可以把備份資料製作成iso鏡像,以便記錄成光碟保存,並且支持排程、還原及 Windows Server 2008 備份,它的備份文件擴展為.cbu格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