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2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pyware Terminator 是一款免費且易用的間諜軟體清除工具,同時也能夠實時保護你的系統不受木馬、瀏覽器劫持及惡意軟體等的入侵。與其他同類軟體相比,Spyware Terminator 具有強大仔細的防護模組,與使用者的互動較多。與大多數優秀的間諜軟體查殺工具一樣,Spyware Terminator也擁有一套惡意代碼特徵庫,這個庫可以在線更新,使你能防範各種新型惡意程序的攻擊。

軟體名稱:Spyware Terminator
軟體版本:3.0.1.10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pyware Terminator

    全球擁有數百萬用戶,獲得用戶高度的認同和許多獎項。目前其下載量已達到2000W以上。它全面的保護,是可以與同行很多付費軟件媲美!Spyware Terminator,集查殺木馬、瀏覽器劫持、反間諜等諸多功能於一身,具有很強的實時防禦能力。同時,內置HIPS主動防禦功能,可以實時監控用戶系統文件的運行和修改,從而強化對於操作系統的安全保障,有效防禦有害程序的入侵和破壞。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