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0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VDStyler是一款免費的 dvd 選單製作工具,它能夠讓使用者自己選擇選單的背景圖片,並且增加想要的按鈕與文字在選單中,而這些按鈕與文字的大小及顏色,也全部都可以讓使用者來制訂。 使用者可以將拍好的生活點滴以 mpeg 文件的方式儲存,如此一來,就能夠通過 DVDStyler 直接導入相對應的按鈕,讓你的生活記錄像片也能夠像專業的 dvd 影片一樣,透過選單來選取任何一個想要觀賞的片段喔。

軟體名稱:DVDStyler
軟體版本:2.9.6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官方下載網址

    DVDStyler

    你想通過為DVD創建選單來方便對電影的管理嗎?現在就推薦你一款名為DVD Styler的應用程序,方便你建立DVD選單用於管理DVD電影。DVD Styler使用方式簡單便捷,用戶只需選擇背景圖片,然後將按鈕鏈接嵌入到內容中去就可以了。當使用者建立使用選單的同時還可以清楚查看自己新創的成果。方便使用主創建和管理DVD。此外,你還可以根據不同的章節來區分不同的電影,並顯示在選單中。快來試試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