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0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BurnAware Free 是一款功能強大,簡單易用的輕量級光碟燒錄工具,能夠燒錄資料光碟、影音光碟、光碟鏡像等,同時適用於絕大部分的使者用戶,支持幾乎所有的光碟存儲媒體,具備良好廣泛的硬體兼容性,包括:CD-R/RW、DVD-R/RW、DVD+R/RW、BD-R/RE、HD-DVD-R/RW 和 DVD-RAM。

軟體名稱:BurnAware Free
軟體版本:8.7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https://www.burnaware.com/

    免費燒錄軟體 2012
    免費燒錄軟體 2012

    在個人光盤燒錄軟體的領域,經典的 Nero 可謂一直是業界的老大,無論 Nero Multimedia Suite 或是 Nero Burning Rom 功能都非常的強大,但價格也著實不便宜,其實在我看來,有很多優秀免費的光碟燒錄軟體是可以替代的,譬如之前介紹過的 ImgBurn 和今天介紹的 BurnAware Free 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BurnAware Free 體積小巧,但功能上卻一點都不輸給 Nero ,它支持 Win8,支持CD/DVD/藍光/HD-DVD等全功能燒錄光碟的作業。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