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4/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是一個免費的WMP(Windows Media Player)程式。它非常小巧,只需一個主程序即可,外觀酷似 WMP6.4 ,但它的功能卻是後者遠不能及的,MPC 不僅可以播放所有WMP支持的格式,甚至連GIF動畫都不放過,而且效果很不錯,如果您已經安裝了Real、QuickTime、Flash解碼器,那麼這些這些類型的媒體也能使用它來播放。

軟體名稱: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軟體版本:1.7.10.17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網站下載頁面

    MPC-HC

    MPC-HC 是以 mpc 為基礎而繼續開發的新版本,它的目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希望在家庭劇院中扮演播放者的角色。而MPC-HC除了修正許多 mpc 原有的錯誤外,最大的特色就是提供了64位的版本,讓使用64位處理器的使用者可以繼續享受這款小巧播放器所帶來的優點。如果你是mpc的愛用者,那麼mpc-hc絕對就是你的新最佳選擇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