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1/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martSniff 可以讓捕獲你的網路設備的 TCP/IP 數據,並且可以讓你按順序地查看使用者端與伺服器之間會話的數據。你可以使用 ASCII 模式、十六進制模式來查看 TCP/IP 資料。SmartSniff 支持IP過濾設定,可以不顯示自己的和你認為不需要顯示出來的IP。第一次運行時需要指定網路卡。基本不需要改寫系統註冊表,是個綠色的免費工具。

軟體名稱:SmartSniff
軟體版本:2.16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msniff

    SmartSniff 這個工具非常好用,支持TCP/IP、POP3、FTP、UDP、ICMP,提供ASCII和hex dump兩種查看方式。允許你檢查經過你的網路設備的網路傳輸.該軟體的雙層界面顯示了捕獲的資料,額外的功能包括本地和遠程傳輸的彩色代碼,導出到 HTML 以及更多功能,方便你進行詳細的分析。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