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0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FX Audio Enhancer 簡稱 DFX,是一款非常著名的音樂播放插件。利用它可以顯著地增強數字音樂的播放效果,支持多種媒體播放器,其均衡器可定制性強,內置多種預設,同時可以方便的打開關閉插件。

軟體名稱:DFX Audio Enhancer
軟體版本:12.014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FX Audio Enhancer

    DFX Audio Enhancer特色功能眾多,主要包括:3D環繞音響、超重低音、立體聲音場、高保真還原、動態增強、為耳機優化、音譜分析器、音樂和語音模式、可定制的皮膚、可定制的音樂預設。

    DFX 是一個媒體播放器專用的音效 Plug-In 外掛軟件。DFX 有對 MP3 聲音文件糾錯、和聲復原,立體聲增強,3D 環繞,重低音增強等功效。安裝它之後便可具有 3D 環繞音場效果。安裝之後只要設定好便可讓播放器播放的 MP3 或 WMA 時的聲音具有 3D 環繞音場效果。

    DFX是音樂效果插件的佼佼者。作為一個專業的DSP音樂效果插件,它特別是在低音部分和空間感改善了很多。DFX 是 Power Technology 公司出品最新版的軟體。

    目前比較主流的播放軟體如千千靜聽、Winamp、foobar等都可以下載並安裝DFX音效插件。
    DFX針對主流的多種媒體播放器提供支持,各個插件都具有獨立的針對性,不能通用,不過目前用戶普遍使用的千千靜聽由於支持Winamp的音效插件,所以DFX For Winamp的插件可用於千千靜聽。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