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EagleGet – EG Download Accelerator 是一個用於 Windows 系統的下載管理器,它是免費軟體。EagleGet 使用多線程技術,支持從Youtube、Dailymotion、Facebook、Vimeo等影音網站下載 MP4 和 FLV 格式影音。EagleGet 是一個擁有簡潔界面和功能的免費的新下載管理器。

軟體名稱:EagleGet 獵鷹 全方位下載工具
軟體版本:2.0.4.9
軟體版本: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EagleGet

    依靠紮實的多線程技術,EagleGet 可以在高速網絡環境充分利用帶寬加速下載,而在低速環境又保持良好的穩定性。
    除了基礎的文件下載與加速,EagleGet 的在線視頻下載也是其特色與重點功能,提供了強大的網頁視頻嗅探、下載能力,可以輕鬆下載在線視音頻文件,目前對國外大部分視頻網站支持良好,支持優酷、土豆、搜狐視頻、酷6等影音網站。
    EagleGet 目前支持 HTTP、HTTPS、FTP、MMS、RTSP 等協議,可集成到 IE、Firefox、Chrome 等瀏覽器中,接管文件與視頻下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