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uslogics DiskDefrag 是一款支持FAT16, FAT32和NTFS分區的免費、高效率磁碟整理工具,提供了一個更加友好的使用者界面。沒有任何複雜的參數設定,非常簡便,整理速度極快,而且提供完整的整理報告。

軟體名稱:Auslogics Disk Defrag
軟體版本:6.2.0.0
軟體版本: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uslogics Disk Defrag

    Auslogics Disk Defrag 這款德國軟體,不僅有計劃任務,而且能夠在磁碟碎片較多時自動運行後台整理,非常棒!不少評測認為它是目前最優秀的磁碟整理工具。這是一款效果不錯的磁碟整理軟體,而且速度很快。運行之後,點擊其中的分析按鈕,它就會告訴你磁碟碎片占分區的百分比,界面中間還有圖形界面讓你查看當前碎片狀態,底部則會顯示哪些文件產生了碎片。之後有三種操作可供選擇:整理、整理並優化、快速整理。整理並優化會達到最好的效果,因為它不僅消除碎片,而且會把常用文件盡可能放到硬碟的外圈,從而進一步提高讀取和寫入性能。快速整理則會跳過分析步驟,從而對大限度的減少整理碎片需要的時間。如果你不想要等待的話,可以啟用「整理碎片後關閉電腦」功能,從而不會耽誤你的工作和遊戲。除了以上這些外,你還可以使用Auslogics Disk Defrag單獨來整理某個文件夾中的碎片,甚至整理某個文件都可以。想要系統一直沒有碎片的話,可以啟用自動整理。自動整理功能在「計劃程序」菜單中,你可以選擇空閒後15分鐘開始整理碎片,或者每天,每週整理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