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0/0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Volumouse 滑鼠音量控制,免費使用的綠色軟體,它是一款十分實用的小工具,通過它,你可以用鼠標滾輪配合Ctrl、Alt或者Shift等按鍵方便的對Windows的音量進行控制。它可以利用帶有滾輪的滑鼠,使用滾輪為你提供一個快速,簡單的方法調節系統中的音量,它可以詳細的設置一個規則讓你使用滾輪改變音量,很方便。

軟體名稱:Volumouse
軟體版本:2.03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下載網頁

    Volumouse

    請將下載回來的繁體中文語系檔解壓縮並將同名 .ini 檔放在程式同一資料夾中,程式啟動後即為繁體中文介面。

    Volumouse 提供給您一個快速而簡單的方法來控制您的系統的音量,只需簡單地滾動您的滾輪鼠標的滾輪。它允許您定義一組規則來確認何時滾輪將被用來更改音量。比如:您可以配置您的鼠標滾輪來進行音量控制當您按下Alt鍵時,當您按下鼠標左鍵時….等等。當未滿足您定義的條件時,您的鼠標滾輪將用於像平時一樣的常規任務。 Volumouse支持Windows 98/ME、Windows NT/2000/XP/2003及Windows Vista(但不支持Windows 95),必須有滾輪滑鼠和聲卡。綠色軟體,不需安裝,只需解壓至任意文件夾執行即可。如果以前有使用過以前的版本的也無需卸載,只需簡單地替換文件即可,但要注意的是使用1.31或更早版本的在升級至1.50版時會丟失以前的配置並自動重建配置文件。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