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Lightshot是一款輕量級、完全免費的螢幕快速截圖軟體,因其截取後圖像的體積較小而且質量較優受到使用者的喜愛。它支持自定義快捷鍵操作,默認使用「Prt Scr」按鍵即可快速捕捉您想要的截圖啦。如果您需要在截圖時保留光標、滑鼠指針,在程序的常規設定後將其勾選即可。

軟體名稱:Lightshot
軟體版本:5.2.0.17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網頁:官方下載頁面

Lightshot

中文設定方法 – 啟動之後,會最小化到螢幕右下角,右鍵圖標選擇選項

功能介紹
選定區域、快速截圖 – 允許你在桌面上選定任意區域並通過雙擊進行截圖。
易於使用的應用程序 – 簡單的使用者界面,沒有無用組件、輕量級,使您使用起來更簡單。
分享截圖到社交網路 – 上傳您的截圖到伺服器並獲取一個高速下載鏈接。
功能強大的圖像編輯器 – 在獲取截圖的同時就可以編輯它們,或者使用功能強大的線上編輯器。
相似圖像檢索功能 – 查找視覺相似的圖像。選擇在您螢幕上的任意圖像,可以發現很多相似的圖像。
不同的平台支持 – Lightshot 可以在 Windows/Mac、Chrome、Firefox、IE 以及 Opera 等平台中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