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XnViewMP 是一款非常著名的免費看圖軟體,其中 MP 是 Multi Platform 的縮寫,它將實現多平台的支持並基於同樣的源代碼,不同平台也將提供統一的界面和體驗,並最終取代以前 XnView 的其他版本(Linux、Mac OS X、Windows)。XnView MP先天支持UniCode,能加載各種色深的圖片(8/16/32 位),更方便支持多語言(文本文件),使用更優化的資料庫。憑藉著免費、綠色、高速、小巧、跨平台的特性,XnView MP將會成為看圖軟體的另一個經典。

軟體名稱:XnViewMP
軟體版本:0.76.1
語言界面: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XnViewMP

XnViewMP 的多標籤瀏覽功能比較讓人讚賞,每個資料夾內的圖片會以不同的標籤開啟,就像瀏覽器開啟多個網頁一樣,省下了切換來切換去的麻煩。XnViewMP另外一個非常讓人喜愛的功能就是它能讓使用者為圖片做標記,例如說像FaceBook裡,給照片標記好裡面有哪些朋友,之後就能很方便地通過那個朋友名字的標籤找出所有這位朋友的照片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