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ZD Soft Screen Recorder 是一款高性能的螢幕擷取程式,操作簡單易懂,適合新手操作,界面清爽明朗,一看即懂。支持輸出四種格式,包括常規的影音格式 AVI/WMV,允許創建集成播放機的 EXE 格式錄像,以及自己專有的格式 SRV,支持音樂錄入。軟體佔用的資源非常小,一般的機器足以輕鬆錄製出流暢的螢幕錄像來。

軟體名稱:ZD Soft Screen Recorder
軟體版本:9.2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ZD Soft Screen Recorder

    ZD Soft Screen Recorder 它可以錄製螢幕活動為影音檔案,並實時同步錄製音樂(使用LAME編碼),供演示或講解之用。ZDSR 目前支持輸出四種格式,包括常規的影片 AVI/WMV。其中AVI可以調用系統已安裝的任意編解碼器,比如XviD/DivX/FFDShow/MSMpeg4v1/MSMpeg4v2/MSMpeg4v3/x264等等,而WMV格式需要自行安裝WMV9的VCM包。允許創建集成播放機的 EXE 格式錄像,以及自己專有的格式 SRV。經過數台低配效能機器的測試,發現這款軟體錄製時佔用的資源非常小,一般的機器足以輕鬆錄製出流暢的螢幕錄像來。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