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2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nSysClean X7 是一套操作系統清理工具,可用來清除系統無用或隱私資料,包括:IE瀏覽器的快取(Cache)、歷史記錄(History)、Cookies、暫存目錄的文件、資源回收站、歷史記錄、文件歷史記錄、無用的登錄文件、無效的捷徑連結、Internet下載文件目錄、視窗登錄備份文件等等,全部可清除的功能皆以設定好,只需在要刪除的項目中打勾或取消,然後只需一個動作即可完成清除,除可手動清除外也可設定自動清除,可以讓你的硬碟多些空間,系統執行更順暢。

軟體名稱:WinSysClean X7
軟體版本:17.0.1 Build 254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WinSysClean

    今天為大家帶來了一款系統修復清理工具 – WinSysClean,電腦在經過長時間運作後,大家總會有這樣一種感覺,電腦的運行速度越來越緩慢,那是因為電腦在運行期間產生了大量的無效暫存檔案以及無效的registry,而且電腦在使用以後可用內存會減少,垃圾文件也會增多。此時的我們須要對電腦進行及時清理和維護,這樣才能有效的保持電腦運行速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