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VDFab Passkey Lite 是一套為DVD解密的軟體,您還在為 DVD 和藍光電影的保護限制而煩惱嗎?現在可以用passkey lite來移除它們吧。這個解密工具是 passkey for dvd 與 passkey for blu-ray 的合成版。它可以移除某些已知的DVD 和藍光電影複製保護,包括ccs,cppm,aacs v10和bd-live。這個出色的程序還讓您可以自由地用您所在地區的特定播放機觀看任何格式的DVD。

軟體名稱:DVDFab Passkey Lite
軟體版本:8.2.5.8
軟體版本:多語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VDFab Passkey Lite

    DVDFab Passkey Lite 是一個基於Windows的驅動程式用於解密DVD和藍光光碟,對於DVD,它解除以下DVD保護:CSS, CPPM, RC, RCE, APS, UOPs, ARccOS, RipGuard, FluxDVD, CORE X2等保護,對於Blu-ray它刪除所有已知的AACS和BD +複製保護,區段代碼,BD – Live以及UOPs,它可以解除DVD和藍光光碟的各種限制,相當好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