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0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atch My PC 是一個方便的工具,用來檢查你的系統當前安裝的Adobe Reader, Flash, Firefox, Java, and Quicktime的版本。如果版本低於當前正式發佈的版本,便會從官網下載最新的安裝包進行安裝。確保這些組件的最新版本,能夠預防病毒木馬利用這些軟件的舊版本存在的漏洞對電腦進行的破壞以及隱私洩露。

軟體名稱:Patch My PC
軟體版本:3.0.3.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atch My PC

    出於安全方面的考慮,Windows PC用戶需要不斷更新自己的軟體。但是,用戶一般很難做到這一點,Patch My PC就是這樣一款軟體更新輔助工具。安裝Patch My PC之後,它會立即識別系統中需要更新的關鍵軟體,如Firefox,Java,Adobe Reader/ Flash/ AIR,QuickTime等。Patch My PC不僅會提醒用戶系統中存在過期程序,而且還會幫助用戶下載和安裝新版本,當然這些操作都是在後台運行。

    點擊「選擇更新」(Optional Updates)選項,Patch My PC可以檢查眾多流行Windows程序版本,包括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Chrome,CCleaner,Defraggler, ImgBurn, VLC Player, FileZilla, WinRar, Pidgin, itunes, Dropbox, Safari,Google地球,Malwarebytes等。

    另外,Patch My PC還有一個便攜版本(456 KB),但用戶系統需要安裝.NET Framework 3.5。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