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1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ailWasher是一款小巧的email軟體,但是在安全和對付形形色色的垃圾郵件、病毒郵件、惡意騷擾郵件方面它很有一套。它可以在你把郵件下載下來之前對所有郵件進行全方位預覽,以保證安全性。在你發現垃圾郵件或者病毒郵件時,它允許你刪除郵件,同時還能將郵件「回贈」給發送者,對方將收到一封地址不祥的信件,怎麼樣,這種「以其人之道還治其身」的方法是不是令整天受垃圾郵件和病毒郵件騷擾的你出了一口惡氣。

軟體名稱:MailWasher Pro
軟體版本:7.7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ailWasher Pro

    當然這還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辦法,MailWasher在對付垃圾和病毒郵件方面提供了更加強大和專業的管理功能。你可以將email歸類為正常、病毒、可能有病毒、可能是垃圾郵件、極可能是垃圾郵件、連鎖信、列入黑名單,所以你可以隨心所欲的管理你的郵件。MailWasher通過使用先進的MAPS RBL為你定制全面的過濾器來自動區分垃圾郵件發送者。另外的特性還有支持多用戶,新郵件可視化及聲音提示,在系統欄最小化等等。它與POP3是兼容的!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