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0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paceSniffer是一個可以讓您硬盤中文件和文件夾的分佈情況的應用程序,通過使用TreeMap的可視化佈局,你可以直觀地看到在你硬碟上大的檔案和資料夾。SpaceSniffer可以很直觀的以區塊,數字和顏色來顯示硬碟上資料夾,檔案大小。還能用篩選器過濾出要找的檔案。點擊每個區塊能進入該文件夾得到更詳細的資料。

軟體名稱:SpaceSniffer
軟體版本:1.3.0.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paceSniffer

    使用 TreeMap (目錄樹地圖) 的可視化佈局,你可以直觀地看到在你硬碟上大的檔案和資料夾。一些基本操作:運行軟體後選擇需要掃瞄的硬碟分區/檔案目錄,待分析完畢後,滑鼠懸浮在文件塊上可以顯示文件大小,雙擊可以展開更多細節,右擊則可以進行文件操作,比如刪除和跳轉到該文件目錄。增加塊細節可以在一張Treemap中看到更多訊息。無需安裝直接運行,可以拷入Usb隨身碟攜帶。軟件完全開源,免費,完美支持 Windows 8、Win7、Vista、XP、2000等主流系統,支持32與64位。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