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18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ClamWin是一套由開源公司開發的功能非常優秀的免費防毒軟體。它的體積非常嬌小,不會佔用太多電腦資源,不像其它防毒軟體安裝之後會拖累整台電腦的速度。而且除了強大的檔案與電子郵件防護能力之外,它還擁有排程掃瞄、在線更新病毒碼、及時偵測等功能,和市面上知名防毒軟體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

軟體名稱:ClamWin Free Antivirus
軟體版本:0.99
語言介面:英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網頁:官方下載頁面

    ClamWin Free Antivirus

    Clamwin號稱最低功耗的「靜音殺毒軟體」。它佔用資源非常小,以至於你感覺不到它的存在。是「組合式」殺毒軟體使用者的最愛。ClamWin是一套功能非常優秀的免費防毒軟體。它的體積非常嬌小,不會佔用太多計算機資源,不像其它防毒軟件安裝之後會拖累整台計算機的速度。而且除了強大的文件與電子郵件防護能力之外,它還擁有排程掃瞄、在線更新病毒碼、及時偵測等功能,和市面上知名防毒軟件比起來一點也不遜色!ClamWin 殺毒軟體是一款基於 GPL 許可證的自由軟體,它使用同樣開源且十分流行的 Clamav 作為引擎。可以說, ClamWin 就是 Windows 版本的 Clam AntiVirus 軟體。適用於微軟的Windows 98/Me/2000/XP/2003 和 Vista.該軟體由志願者維護。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