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Virtual CD 是一款優秀的虛擬光碟軟體,支援資料壓縮(如果是音頻 CD,更支持 MP3 壓縮,大大提高壓縮率),可模擬 24 個光碟和無限制的光碟片資料。支持 NT。新版本解決了與錄音軟體如 Adaptec Easy CD creator 相衝突的弊病,並且增加了先進的 CDDB 功能。軟體可以壓縮自身的虛擬光盤,配合其中的編輯器程序就可以製作自己的壓縮虛擬光碟,用於保存。

軟體名稱:Virtual CD
軟體版本:10.6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Virtual CD

    Virtual CD是最好的虛擬光碟軟體之一,有了它,您就再也不會因光碟頻繁使用而為光碟磨損、老化煩惱了!使用Virtual CD,您能把常常要用到的音樂、資料、電影CD或者DVD壓縮保存在硬碟中,而且它能同時虛擬24個CD驅動器,讓您同時使用。另外因為是把光碟鏡像檔案保存到硬碟中,所以再也不用為光碟機讀取資料慢而操心了,它能絕對滿足您在玩遊戲過程中對資料傳輸速度的最苛刻要求。而且因為使用了MP3和WMA音頻壓縮技術,您的音樂CD將節省95%的硬碟空間,您還可以自己定制虛擬光碟檔案中的內容哦!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