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0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peccy 就是製作 CCleaner 的公司 Piriform 所開發的軟體,它除了不能進行測試之外,作用與 Everest 和 Sisoftware Sandra 的電腦硬體訊息搜集功能基本相同,甚至還提供了後兩者所提供不了的功能。通過它,可以準確識別您的電腦硬體設備詳細訊息,讓您對愛機徹底了解。

軟體名稱:Speccy
軟體版本:1.29.714
軟體語系: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speccy

    Speccy 界面非常簡單易於使用為我們提供了硬體的各項技術指標,它還可以檢測出系統的安裝日期,它可以輕易查看電腦內的軟硬體訊息,比如操作系統、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網路等等。雖說查看硬體檢的軟體不少,但 Speccy 的優勢在於,以較小的體積,實現了其它同類軟體的功能,而且所提供的軟硬體訊息詳實且專業。您可以將它放在Usb隨身碟中隨身攜帶,不需要安裝,也不佔用多少資源,推薦您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