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02/02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ilegee 是一款專業文件備份及文件同步軟體,在此分享這款軟體充分滿足了企業級用戶的需求,能安全、準確、穩定、高效地完成文件備份工作,是全自動備份環境,filegee可以實現本機硬碟之間、區域網路共享目錄之間、FTP服務器之間以及這三者兩兩之間的備份與同步。

軟體名稱:FileGee
軟體版本:9.7.12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官方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ilegee

    1.可以進行FTP服務器之間的備份同步,並可以設置代理服務器連接FTP服務器
    2.軟件非常穩定,能夠長期持續自動工作,不需要有人的介入。
    3.執行時的操作錯誤自動記錄,下一次執行中自動重試,保證不會遺漏一個文件 。
    4.可以實現本機硬盤之間、局域網共享目錄之間、FTP服務器之間以及這三者兩兩之間的備份與同步。
    5.獨立的多任務模式,可以同時對多個不同的文件夾進行不同的備份或同步。
    6.智能的增量備份恢復功能,不管您備份過多少個版本,它都能恢復出和每次執行時完全一樣的源目錄結構和文件。
    7.提供多種類型的備份同步方式,定義各種操作文件模式,滿足您各種備份同步需求。
    8.可以進行局域網目錄之間的備份同步,對於共享的網絡路徑,可以加入用戶名和密碼認證。
    9.提供各種文件過濾功能,可以對要操作的文件進行選擇性過濾或文件名模糊匹配過濾。
    10.具有各種自動觸發任務的方式,能實時、定時、間隙、系統空閒或手動地啟動備份同步任務。
    11.豐富的定時計劃方案,支持按月、按周、按日等計劃模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