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IMP是來自俄羅斯的一款高級多媒體,除了播放器基本的音樂播放之外它還提供了音頻轉換、錄製、ID3標籤編輯等功能。界面相當友好易用,佔用系統資源較少且安裝包也不是很大。只要你使用過WinAMP,相信對AIMP的操作界面應該可以相當容易上手,因為兩者在接口上的雷同度很高,因為在音質的技術追求上,兩者都很專一。

軟體名稱:AIMP
軟體版本:4.01 Build 1703
軟體版本:多語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IMP

    幾乎每個在計算機上聽過音樂的人都曾經安裝過WinAMP這款音樂播放軟件,而它的功能也由早期的 MP3 檔案播放,成長到今日的影音通吃,也因此,軟件的體積與資源佔用也與日遽增。這點讓許多使用者不得不轉而尋求其它的替代方案,希望能夠尋找一款功能類似但是資源佔用較少的軟件來代替,而 AIMP 正好是一個不錯的替代方案。AIMP 是一款來自俄羅斯免費的音樂播放軟件,只要你使用過WinAMP,相信對 AIMP 的操作界面應該可以相當容易上手,因為兩者在接口上的雷同度很高。不過就功能面而言,AIMP 提供的較接近於一般使用者所需要的功能,而不是一款大雜匯的軟件,因此當你使用它來播放音樂時,資源的佔用就相對較低,讓你的計算機還有剩餘的資源能夠進行其它的工作。

    如果使用者對 AIMP 的預設安裝感到有功能不足的地方,還可以透過下載插件的方式來增強它的功能,讓 AIMP 更加符合你的需求。此外,一般音樂播放軟件都會有的更換 Skin 功能,AIMP 也是一點都不少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