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09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WinToFlash是一個製作usb格式碟安裝系統的軟體,可輕鬆製作usb開機光碟並安裝系統的軟體,只需幾個基本步驟就可以遷移Windows安裝程序到usb隨身碟或是硬碟裡,並在沒有光碟機的電腦上安裝。沒有Windows安裝經驗的使用者可通過引導模式來完成。WinToFlash支持 Windows XP,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2008,Windows7系統。

軟體名稱:WinToFlash
軟體版本:1.4
官方網站:https://wintoflash.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WinToFlash

現在的上網筆記型電腦已經非常普及了,由於出於小巧的考慮,因此它是沒有光碟機的,所以安裝操作系統都只能外接光碟機來進行,很不方便,其實我們可以通過usb碟來安裝系統,可是製作起來比較麻煩。不過現在有了WinToFlash,一切都變得非常簡單。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