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0/06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ind and Run Robot 是一款免費的程式啟動加速器,它會將程式集中的項目自動導入搜尋資料庫中,而使用者也能夠依照自己的需求,將想要加入搜尋的目錄新增到 Find and Run Robot 的搜尋路徑,讓 Find and Run Robot 能夠找到的目標更加多元化。

軟體名稱:Find and Run Robot
軟體版本:2.226.01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ind and Run Robot

    每當使用者要呼叫某一個程式時,只需要呼叫出 Find and Run Robot 的搜尋小窗口,使用者就能夠在這小視窗中輸入所想要開啟的程式。使用者養成一種良好的檔案、程式管理習慣,掌握一些分門別類、歸納總結的應用技巧,再結合這些快速啟動工具加以運用,這樣面對多系統、多目錄、多檔案、多程式的大硬碟應用,就可以快捷輕鬆、事半功倍、得心應手,推薦您使用這款軟體。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