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1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NetLimiter 是一款運行在Windows 98/98SE/me/2000/xp/2003上的網路流量監控軟體。通過它,您可以直接來控制每個程式對Internet的訪問以及流量分配情況。例如,您可以用NetLimiter來為單個程式甚至是單個網路連接限定其上載和下載速度。通過非常簡單的設定,NetLimiter就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地在各個程式之間分配網路頻寬。

軟體名稱:NetLimiter
軟體版本:4.0.19.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https://www.netlimiter.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netlimiter

    NetLimiter 具備監控功能的免費軟體。這款免費工具最大的特色是可以記錄每一個獨立程式、每一個連出連入IP 的網路上下傳速率, 也可以計算不同時期的整體網路流量。它提供的數據很全面,對於每個聯機程式會依照上線、離線的不同來區分,你可以直接在 NetLimiter 裡面開啟之前記錄的應用程式,你也可以利用 NetLimiter 的分析來掌握系統內哪些程式正在連線,這有助於你的系統安全和系統效能的管理。基本上 NetLimiter 有點像是一個小型的網路連線程式管理平台。NetLimiter 的介面與操作也都很容易上手。安裝完後重新開機便可以開始使用。選擇右上角的「Show Stats」符號,可以快速查看不同時期的網路整體流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