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1/2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assword Safe 全稱是 KeePass Password Safe。它是一個跨平台、免費、開源、多語言的密碼管理軟體。目前支持的操作系統有windows和linux。

軟體名稱:Password Safe
軟體版本:3.38.1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官方網站: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assword-safe

    此款軟體完全免費、開源。並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不會訪問網路,這樣,密碼安全就得到了極大的保障。在使用的時候,可以將興增的密碼另存為一個密碼保險箱,並且為保險箱設置一個密碼。這樣,每次輸入密碼之後才能打開保險箱。注意,保險箱的密碼如果忘記了是無法恢復的!

    在註冊網站之前,先使用 Password Safe 隨機生成合適位數的密碼,用這個密碼註冊網站。之後將註冊網站的登錄網址,包括用戶名,密碼和備註,輸入進Password Safe 保存。你大可不必記錄那個隨機密碼是什麼,都由 KeePass Password Safe 替你保管。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