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3/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Fastcopy 是日本的最快的檔案複製工具。磁碟間相互備份資料是司空見慣的事情,通常情況都是利用WINDOWS自帶的複製貼上功能來實現的。這樣做在數量較小的情況下倒也沒什麼問題,但是數量較大時,系統自帶的複製功能就有些力不從心了。這時就需要FASTCOPY。傳輸速度達到了21MB/秒,不知比其他類似軟體快了多少倍。

軟體名稱:FastCopy
軟體版本:3.1.3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包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ipmsg.org/tools/fastcopy.html.en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FastCopy

    所有的複製操作都是通過「從介質(硬碟)讀數→寫入數→從緩存中讀出→向介質(硬碟)寫入數」這幾項步驟來完成的,並且這些步驟都是多個線程同時進行的,如果線程之間的協同運作不夠完美,那速度就會大打折扣,有些線程忙得要命,而有些卻必須等待,FASTCOPY就是優化了它們之間的工作順序,大大提高了速度。

    1.完全支持拖曳操作,支持拖曳多個文件到來源中。
    2.支持外殼整合,方便利用右鍵選單直接複製文件。
    3.支持三種不同的HDD模式。
    4.內建多種人性化的操作模式。
    5.支持過濾,可以使用通配符。
    6.支持任務管理。
    7.支持命令行操作。
    8.軟體十分小巧,甚至可以在安裝後,直接將安裝目錄中的文件複製到任何可移動存儲設備中,方便攜帶,隨取隨用。
    9.易於使用,能夠充分挖掘文件系統和硬碟的傳輸能力。
    10.支持計數和計時,在很多專業的硬碟傳輸速度的評測中,FastCopy 成了不二之選!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