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2/25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SpyShelter Personal Free 是一款免費的安全工具,是防鍵盤記錄軟體.阻隔一切有害到您個人電腦的木馬程式。它提供許多安全工具,包括網路攝影機、剪貼簿、螢光板和聲音記錄器保護等。您可以確保在電腦中輸入的任何信息都不會洩露。當參與網路交易是,您可以確保個人資料不會被木馬偷竊。此外,SpyShelter Free 還可防止惡意代碼控制電腦。

軟體名稱:SpyShelter Personal Free
軟體版本:10.7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官方網頁:官方下載頁面

    SpyShelter Personal Free

    SpyShelter Personal Free 可以在不同網站輸入個人訊息時,您需要確保沒有遭受網路犯罪的安全環境。幸運的是,您可信賴 SpyShelter Free來避免鍵盤記錄器帶來的威脅。此程式允許您執行常見操作,如輸入、瀏覽、打開文檔和捕捉畫面,而無需擔心遭受駭客風險。它可以在系統中的弱點暴露前對其施加保護。不管鍵盤記錄器如何先進,SpyShelter Free都會自動將其關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