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6/05/2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Media Player Classic BE (MPC-BE) 播放器是基於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MPC-HC)的開源播放器。是俄國人寫的。MPC-BE發現總體上和MPC-HC 差別不大。但是界面做了包裝,更加的美觀。

軟體名稱:Media Player Classic BE
軟體版本:1.4.6.1520
支援語系:中文版
官方網站:https://sourceforge.net/projects/mpcbe/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media-player-classic-be

    Media Player Classic(後稱 MPC)是很多人在使用的多媒體播放程式之一,不過因為它目前已經停止開發,且不支援 64 位元的作業系,而讓許多人感到可惜。那麼,喜愛 MPC 的使用者,或許也曾試過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後稱 MPC-HC)。現在又有更新的選擇: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後稱 MPC-BE)。MPC-BE 是依據 MPC 以及 MPC-HC 做為設計基礎,不但仍然保有著原本的特色,同時修正了一些軟體問題,而且還更一步地支援藍光影片。MPC-BE 同時支援 32 位元及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內建多國語系。並且提供了安裝版及免安裝版,讓我們可將免安裝版直接放入隨身(硬)碟,就可將 MPC-BC 到處跑,不用擔心到了其他電腦沒有 MPC-BE 可用的情況。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