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30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udacious 是一款類似 Foobar 的音樂播放器,支持 APE 等多種文件格式,同時有豐富的插件滿足個性化需求。Audacious 原來是在Linux下使用的音樂播放器,與其它播放器的不同之處在於,它除了支持UTF-8字符集之外,還提供其它字符集的支持,這樣能比較好的解決中文亂碼的問題。Linux 音樂播放器,剛剛無意中到網站一看,發現也支持 Windows系統下使用,所以推薦給大家。

軟體名稱:Audacious
軟體版本:3.71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audacious

    • Audacious 是一款開放原始碼的音樂播放軟體,其執行在POSIX相容系統上,如Linux。 Audacious使用Plugin機制來實現各種功能。可支援 ASXv1/ASXv2/ASXv3、M3U、PLS、XSPF 等播放清單。
    • Audacious 類似 winamp/”>winamp2 的音樂播放器,且Audacious的界面也類似於winamp。
    • 它是基於BMP(即Beep Media Player)而開發的音樂播放器。
    • Linux 的音樂播放器大多僅支援 UTF-8 mp3 ,而Audacious 的優點在於支援多種,使用Audacious,您可以播放mp3、aac/aac+、vorbis、flac、wavpack、musepack、tta、wma、alac等。使得採用傳統字元編碼如Big5, GB2312 等的 mp3 檔案也可以正常顯示,不再有亂碼情形。
    • 在使用 Audacious 聽音樂 CD 及網路串流音樂時,且提供圖形等化器及 LADSPA 特效。它提供現代化 GTK 介面 (預設) 和 winamp 傳統介面供使用者選擇。此外,這款免費支援外掛且搭配諸多外掛,包括可在播放歌曲時搜尋歌詞的 LyricWiki 歌詞外掛、可設定早上起床時間的鬧鐘外掛等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