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1/2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Registrar Registry Manager 是運行於 Windows 系統下的超強註冊表編輯工具。它允許你像使用資源管理器一樣對註冊表進行複製、剪下、貼上、搬移等操作。

軟體名稱:Registrar Registry Manager
軟體版本:8.00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Registrar Registry Manager

    軟體的搜索及替換功能十分強大,書籤編輯器可以對註冊表書籤進行彩色顯示、增加註釋等操作,靈活的註冊表鍵值編輯器可以從文件中導入註冊表數據,註冊表監視器能記錄對註冊表作出的每一項操作,以後可以隨時進行恢復。另外,軟體還允許你查看、編輯、導入、導出註冊表文件(*.REG).當你在 windows 系統下運行軟體時軟體還可以對主鍵的許可、審核及所有權進行設置.Resplendent Registrar 無疑是 Windows 的註冊表編輯器及其他同類軟體的最卓越的替代品.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