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5/12/04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rocessKO 是一個非常好用而且完全免費的電腦定時關閉、快速關閉運作中的程式/處理程序,支持繁體中文等多語言界面,能夠定時/即時快速關閉正在運行或者已經掛起的系統排程和程式排程。ProcessKO 的優點在於它可以終止Windows 任務管理器無法終止的程式或排程。

軟體名稱:ProcessKO
軟體版本:3.88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rocessKO

    在日常系統操作中,難免會遇到關不掉的進程,或系統排程或軟體排程,尤其遇到綁架軟體時,就可以借助ProcessKO工具來關閉這些軟體。通常地我們是通過Windows 任務管理器 對系統的程序和進程進行管理 ,但是有時候是不夠的。鑒於安全問題,Windows 任務管理器無法對所有程序或任務進行終止。這時候,ProcessKO這樣的工具就必要了。無需安裝,快速結束各種進程,支持手動和自動模式,同樣也可以設定定時任務。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