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7/03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μTorrent是一個小巧的的BT下載軟體, 特色包含:容易使用的界面、完整的流量限制功能、流量排程器、系統資源耗用小、支援DHT網路節點、協定加密功能…等。

image

軟體名稱:uTorrent
軟體版本:2.0.4 Build 21586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多國語言版(要下載語系檔)
官方網站:https://www.utorrent.com/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PS︰下載的語系檔請與 uTorrent 主程式 (utorrent.exe) 放在同個資料夾內~

  •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絕大部份其他同類型 BT 軟體所具有的功能 uTorrent 都有,包含頻寬管理, 排程, RSS 自動下載, Mainline DHT(與 BitComet相容)。另外,uTorrent 也支援 Protocol Encryption joint specification(相容於 Azureus 2.4 與 BitComet 0.63 以上版本),以及點對點資料傳輸。
  • 善用系統資源:
    uTorrent 在開發時就已將系統效能考慮進去,不像許多其他的 BT 軟體,uTorrent 並不會暫用昂貴的系統資源-它執行時通常只需耗用 6MB 的記憶體空間。讓您在使用時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另外,它的主程式本身只有不到 170KB 的大小而已。
  • 可更換多種面板,並可本地化:
    可替換多種小圖示、工具列圖形與狀態顯示圖示,要建立您自己的風格十分的簡單。uTorrent 也支援本地化,只要您提供語系檔案,就會在啟動時自動載入您所指定的語言。如果您在官方網站找不到您所需的語系檔案,也可以十分容易的建立自己的語系檔案。
  • 十分活躍的開發與改進:
    開發者花費了許多時間在改良與新增功能,並試著讓它變得更加容易使用。新版本只有在真正的準備好時才會釋出,再加上沒有期限的壓力,因此可以提供更穩定、且 Bug 更少的軟體。
  •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