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09/0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Dexpot 最多可以讓我們建立 20 個桌面,讓我們可以好好地善用這些虛擬桌面。進而提升整體的使用效率,也不會讓我們因為過多的視窗,而讓整個畫面變得雜亂無章。

軟體名稱:Dexpot
軟體版本:1.6.14.2439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點我前往
檔案下載:官方下載頁面

dexpot

很多人會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而開啟許多的視窗,如此一來,卻會導致整個螢幕都被視窗給佔滿了,讓整個畫面變得雜亂無章。也因為如此,有時會為了找某一個工作視窗,而花費許多的時間,相對的,這也會導致工作效率的降低。

各桌面間的切換,也非常地方便,我們可以透過滑鼠點選的方式進行桌面的切換,也可以為各桌面設定一組快速鍵,日後只需要利用快速鍵,就可以做視窗間的切換。我們也可以利用其全螢幕預覽功能,先行觀看各桌面之略縮圖,再以滑鼠點選切換。

Dexpot 也具有極高的自訂功能,我們可以對每個桌面進行細部設定,例如:螢幕解析度、螢幕保護程式、桌面背景圖、需自動啟動的程式、隱藏桌面元件…等。它還內建四種擴充功能,可以讓各桌面在切換時,具有立體旋轉效果、以幻燈片效果切換各桌面、整合至 Windows 7 工作列(該功能僅適用於 Windows 7)以及動態時間桌面背景圖。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