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09/0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pache HTTP Server(簡稱Apache)是Apache軟體基金會的一個開放原始碼的網頁伺服器,可以在大多數電腦作業系統中執行,由於其跨平台和安全性被廣泛使用,是最流行的Web伺服器端軟體之一。它快速、可靠並且可通過簡單的API擴充,將Perl/Python等直譯器編譯到伺服器中。

image

軟體名稱:Apache HTTP Server
軟體版本:2.2.20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英文
官方網站:https://httpd.apache.org/

Apache HTTP Server 是一個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 HTTP 伺服器。主要目的在於提供一個安全且有效率的 HTTP Server 環境。Apache HTTP Server 目前有 Unix-Based 和Windows 的版本。根據統計,目前 Apache HTTP Server 已成為市埸佔有率最高的 HTTP Server 軟體,而且它的功能與執行效率並不會比一般商業的 Web Server 軟體來的差,甚至領先許多。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