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8/17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Adobe Reader是元老級的PDF閱讀器可用來開啟並與各種 PDF 內容互動,包括表單和多媒體內容,雖然已經推出很多的免費PDF閱讀器,還是是習慣使用它。

adobe reader 10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Adobe Reader
軟體版本:10.1.4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adobe.com/

使用經過簡化的使用者介面
使用經過重新設計、更方便好用的 Reader 8 介面,更精確、有效率地檢視資訊。您可以選擇閱讀模式,以便在螢幕上顯示更多內容;也可以選擇對頁模式,如此便能在檢視跨頁內容時不顯示中央的額外空白部份。透過 Reader 8 中的放大、局部放大及放大鏡功能,讓自己看得更仔細。

舉辦線上會議
隨時隨地與任何人即時合作。只要使用 Reader 8 中的「開始會議 (Start Meeting)」按鈕存取 Adobe Acrobat Connect 軟體,就能立即為遠端對象提供線上訓練及支援、或進行即時溝通。全新的 Reader 8 功能,包括共用檔案審閱、經過簡化的審閱追蹤工具,以及簡單好用的 RSS 閱讀程式,將能協助您加速完成檔案核准作業。

提高檔案工作流程的安全性
您可以使用 Adobe LiveCycle Policy Server 和最新的 Adobe Online Services Document Center,為自己的檔案、表單和繪圖提供更多保護。您將首度能使用 Reader 8 數位簽署 Adobe PDF 檔案,讓收件者能夠更安心地檢視 PDF 檔案,並驗證 PDF 檔案的真實性。更多資訊*。

節省紙張和時間
當您面對極為龐大的資料量 (例如技術手冊) 時,可以使用 Reader 8 將任何類型的 PDF 檔案濃縮成一本小書冊,以供印製之用。您可以採用雙面列印方式或較小的字體列印自己想要的頁面,以節省時間及自然資源。

取得學習資源
立即存取說明及產品資訊。Reader 8 中全新的 Beyond Adobe Reader 新手入門中心能夠讓您依照自己的需求檢視相關的說明資訊,讓您更有效率地使用 Adobe Reader。此外,您也可以檢視其他 Adobe 產品及服務的定期更新資訊。

搜尋單一或多個 PDF 檔案
在幾秒間能尋找或擷取任何 PDF 檔案或檔案中的片語。在本機上任何 PDF 檔案內部的內容、註解、書籤、表單欄位或檔案中繼資料中搜尋字句。

線上或離線填寫表單
讓客戶能夠更安心地處理資訊: 填寫、儲存並以電子方式傳送表單。此外,您還可以驗證檔案的真實性和可靠性 (前提是檔案作者必須先在 Adobe Acrobat 8 專業版或 Adobe LiveCycle 軟體中啟用這項功能)。

體驗對 3D 圖形的強大支援
加速設計審閱流程。在 Reader 8 中檢視並旋轉 3D 圖像。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