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0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aint.NET 就是Windows內建的小畫家下一代版本,由微軟和華聖頓大學合作,利用C#和GDI extensions所開發出來的加強版小畫家,計畫在未來的Windows中取代現有的小畫家程式。不管是功能還是介面,Paint.NET都比現有的小畫家強了很多,幾乎可以稱得上精簡版的PhotoShop!

軟體名稱:Paint.NET
軟體版本:4.0.4 Beta Build 5442
授權類型:免費軟體
支援語系: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s://www.getpaint.net/

將Paint.NET安裝好之後,在把繁體語系資料夾裡面的檔案複製到「C:\Program Files\Paint.NET」資料夾中,即可完成中文化的工作,接著請開啟Paint.NET軟體主視窗,依序按下「Utilities」→ 「Language」→ 「中文(繁體)(中華民國)」,將軟體介面切換成繁體中文語系。

image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