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4/12/31 / 分類:軟體下載 / 作者:毓

PuTTY 是個小巧方便的 Telnet/SSH 安全遠端連線程式, 但用於非英語系文字時有非常多的問題, 而且它對於初學者來說過於複雜的使用界面也為人詬病已久。 PieTTY 則是源自於 PuTTY ,修正與完整支援亞洲等多國語系字元、 並在使用界面上大幅改進、易學易用的版本。

軟體名稱:pietty
語言界面: 繁中
官方網站:https://ntu.csie.org/~piaip/pietty/

image

PuTTY包括了:

支援IPv6連線。
可以控制SSH連線時加密協定的種類。
目前有3DES、AES、Blowfish、DES(不建議使用)及RC4。
CLI版本的SCP及SFTP Client,分別叫做pscp與psftp。
內建SSH Forwarding的功能,包括X11 Forwarding。
完全模擬xterm、VT102及ECMA-48終端機的能力。
支援公鑰認證。

上一篇:
下一篇:
文章標籤: , , , , ,